敬啟者:

聶錦勳博士追思會

我們敬愛的主內長者聶錦勳博士於主曆2021年3月1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安息主懷,享壽八十八載。聶博士一生忠主召命,在其專業及不同的基督教群體忠心事奉,建樹良多;為人博學謙遜,對同工關懷備至,一生的行事為人誠為我等後學的榜樣。懷著記念的心情,願以聶博士生平軼事互勉,更願他一生所事奉的 神得著榮耀,我們將舉行「聶錦勳博士追思會」,誠邀所有認識聶博士、聶博士生平曾服侍的團體及主內友好出席參與。謹奉詳情如下:

日期:2021年6月19日(六)
聚會開始時間:下午二時(下午一時三十分開放入場就座)
地點:九龍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(港鐵何文田站B2出口

泊車安排:聚會場地不設泊車位,駕車人士可使用愛民村停車場(距離迦密中學200公尺,步行約兩分鐘)

敬請撥冗出席,向神感恩,向聶博士致敬,向聶博士家人致慰。為方便安排座位,有意出席而未報名者,可致電2714 9384,或電郵 esdi40@yahoo.com.hk 基督教興學會與教育幹事黃珮珊姊妹聯絡。

備註:

  1. 懇辭花籃,如蒙贈賻,將於扣減支出後撥捐基督教靈實協會及基督教興學會,傳承聶博士的遺志。
  2. 「懷念聶錦勳博士」的網上展覽,已在面書呈示,有興趣者可使用以下網址瀏覽: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memoryofprofessornip/

  3. 聚會將以實場及網上直播同步進行,聚會連結:https://youtu.be/nVby3F2Ctk4

此致

各位先生/女士/主內兄姊

 

基督教會恩雨堂 基督教靈實協會 基督教興學會 謹上

 

敬悼陳偉生博士

counter